close

寶寶目前已經13週6天囉
也就是說已經滿三個月啦

 

發現那一天的故事是這樣的
早上5點47分,我懷著激動的心情醒來
拿著準備已久的驗孕棒走進廁所
滴上三滴溫熱的尿液等待神聖的紅線浮出紙面

 

然後就是

等到了

IMG_0217.jpg

照片看到的T部分紅線非常非常非常的淡
我只有等待大概2分鐘的時間就拍照了
但後來有變成更深的紅色啦

當下的心情其實蠻開心的
因為這個答案其實早就在心底了

當下只想著拍照跟兔爸說確定懷孕了
兔爸當時剛好在教召所以就只好先傳LINE告訴他而已
沒辦法有那種當下因為開心緊緊擁抱一起其實蠻遺憾的
就想著將來如果要生老二的話一定要記錄一下

 

快中午的時候兔爸就打電話跟我確認
當下聽他聲音感覺蠻開心的

確認完的第一個問題就是:你還好嗎?
因為我之前告訴兔爸我非常不希望我的婚姻是因為懷孕開始
所以他非常擔心我的情緒又沒辦法陪在我身旁
但我告訴兔爸說:很出乎意料的我很興奮也很開心
他才放心下來 就馬上說要告訴他媽 你要當阿嬤了!
我當時心底就想:一定會非常傻眼

但我們當時還是男女朋友的身分
所以想必還有很多挑戰要去闖
之後的事再陸續挑重點告訴大家吧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人類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